ミミア

© ミミア | Powered by LOFTER
 

花间 守 (Hanama Suzu)

男 二年级 2B-13座 (2BB)

身高168cm

剑道部 (背上背的练习用的竹剑)

■是个热心,喜欢帮助人的好孩子,但是因为常年臭脸一直被人拒绝帮助

■对自己的身高和弟弟的身份耿耿于怀。 每天睡前必须喝牛奶!

目标是长到190cm!做一个很MAN的男人!

■貌似很怕鬼怪类的东西,所以对超自然部的社员们有种微妙的感觉~(应该是怕)

■有一个双胞胎的姐姐花间 系

被说很女孩子气的时候---[我不是女颜!我只是还没长开!我会变成帅哥的!]

经常对小系说---[我已经比你高了!你该叫我哥哥!]

 @水吉学院 

评论(2)
热度(6)